县商务粮食局指导商场超市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日前,为更好地推进县城各大商场超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县商务粮食局内贸股对县城各大商场超市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

  县商务粮食局内贸股工作人员分别与步步高、亿格电器、诚信超市、一家人超市等商场超市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宣讲,对商场超市在创文工作承担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和细化,并对各商场超市的创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针对前次县“三创一治”办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县商务粮食局要求各大超市切实整改,加强内部管理,按要求投放创文公益广告,确保环境卫生整洁,配备无障碍设施,张贴明显的监控、禁烟及安全通道标识,确保消防制度、消防器材、疏散标志、服务承诺、投诉记录和维护记录齐全。

  各商场超市负责人均表示理解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并表态将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整改相关问题,确保商场超市符合文明创建标准。(稿源:湘潭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