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依法整治风光带流动摊贩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整治流动摊贩。(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城管执法人员在整治现场中对当事人进行认真宣传教育。(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整治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日前,《三创一治曝光台》曝光了《沿江风光带:小贩违规摆摊设点 污染环境隐患重重》。针对这一现象,县城管执法局迅速响应,开展了专项执法行动。

  行动中,有一流动摊贩推着车从风光带走出,执法人员现场指出经营者的违规行为,鉴于该流动摊贩曾多次违规,劝导教育无效,执法人员依法采取了暂扣经营工具的强制措施,要求其接受相应处罚。

  当天,执法人员还对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停放等问题进行了劝阻。经过整治,沿江风光带又恢复了整洁有序的面貌。

  下阶段,县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按照管理标准对摊担实施定点规范管理,杜绝脏、乱、差现象反弹,并将不定期展开整治行动,让沿江风光带秩序井然、风景优美。(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杨建)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