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劳动美 ”移风易俗文艺演出在杨嘉桥镇金福村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文艺汇演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健康、欢乐祥和的氛围,弘扬树立文明新风,由市总工会牵头组织的“中国美·劳动美”送戏进村文艺演出活动于7月5日晚在杨嘉桥镇金福村村部操场举行。

  演出在歌伴舞《欢乐草原》中拉开序幕后,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快板《好字歌》道出了现在的美好生活及和谐社会;男声小组唱《把一切献给党》和金福村两只健身队带来的广场舞串烧《厉害了我的国》《再唱山歌给党听》则表现了对党的敬爱之情;小品《悔恨的泪》更是融入了禁毒宣传,助力推动移风易俗……

  现场,舞蹈、小品、花鼓戏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村民刘岩广边为精彩的表演鼓掌边高兴地说:“演出太棒啦,我们那的人都赶过来看了,唱歌跳舞很热闹,看着很过瘾。”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吸引了周边近600余名群众观看,节目当中穿插的现场互动有奖答题活动,让群众在参与中进一步掌握了解移风易俗知识。(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肖涛)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