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小手牵大手 共创文明城”大型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3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图片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图片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图片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7月28日晚,我县在白石广场举行“小手牵大手 共创文明城”大型公益活动,活动现场,青少年儿童们以牛仔舞、拉丁串烧、桑巴舞、恰恰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带去了美的享受,知识抢答等互动环节则点燃了大家的激情,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创文知识,提高了创文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培养青少年儿童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意识,促进全民健康运动发展,加强莲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民众幸福感、归属感。(稿源:湘潭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