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局:3个月完成100余家餐饮企业的油烟污染整改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在某酒店后厨检查情况。(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对出店经营情况进行整治。(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对沿街叫卖现场进行整治。(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对业主进行教育,要求清理占道堆物。(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露天烧烤、小区私房菜馆一直是油烟污染的重灾区,也是很多市民的投诉热点,今年4月以来,县城管执法局对凤凰路、银杏路、玉兰路的餐饮企业进行排查,发现141家餐饮企业存在油烟污染问题,截至目前,已有100余家完成整改工作,市容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日前,记者跟随城管执法人员来到凤凰路,对下发整改通知的两家餐饮企业进行回访,发现一家已安装好油烟净化器,并投入使用,油烟实现了达标排放。另一家则已经购买好油烟净化设备,将于近日完成安装。

  县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冯金石告诉记者,6月县城管局对所有未安装油烟净化器的餐饮行业门店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尽快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目前,易俗河城区以内,所有的餐饮门店安装率已经达到80%以上。

  记者还了解到,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油烟污染治理力度,督促餐饮门店及时整改,同时,针对露天占道经营的夜间烧烤摊位,也会安排人员巡查,开展油烟污染整治,提升市容环境质量。(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张学  王子怡)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