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文艺汇演走进湘潭县
发表时间:2018-08-0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8月5日,“四十年四十村·三湘巨变微纪录”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湘潭站文艺汇演活动,在县城白石广场举行。

   

  《美丽的湘潭县》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舞蹈《美丽的湘潭县》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杂技、独唱、武术等节目轮番上场,全面展示了我县独特的人文、风俗和旅游特色。

   

  莲乡孩子多才多艺,舞蹈优美。(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杂技《力与美》。(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小孩子们进行跆拳道表演。(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花开盛世。(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娴熟的动作,优美的舞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欢乐。

   

  尽管天下着小雨,但丝毫影响不了观众的热情,小孩子都忍不住拿出了手机进行拍摄。(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合影。(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当天的活动除了有各类表演之外,还组织观看了永红村的微纪录片“‘羊羊得意’的永红村”,从他们的山、水、人、致富产业等多方面反映永红村的变化。

  关于“四十年四十村·三湘巨变微纪录”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明办知道,中国移动湖南省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本次活动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海选分10轮进行,将选出40个村晋级复赛,主办方将为宣传的40个村,拍摄三湘巨变微记录片。目前,已进入第8轮投票,我县永红村已成功晋级复赛,同时,我县入围的还有新福村、新桥村、大荷塘村、碧泉村、铜梁村、梅林桥村,赶紧来为他们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复赛投票周期为一周,将宣传10个村,将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决赛在复赛的10各村中,由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个魅力乡村。(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刘杰)

  投票链接:#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