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治】洼地变绿地 我县打造园林式填埋场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平整复绿工作正在进行中。(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县城云龙东路碧桂园小区后面原是一块洼地,在配套建设相关设施后,被设为建筑垃圾填埋场。今年6月以来,县城管执法局对该填埋洼地进行了美化提质,目前平整复绿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成片的草皮已经铺种完毕,绿意渐浓,工作人员开启喷淋设施正在进行浇灌,现场还配备了活动板房、洗车池和喷雾机等设施设备;而在填埋区域,散装物料车有序进入填埋场将建筑垃圾倒入后方洼地,入口区域也已完成了填埋并铺上了草皮。

  据了解,该填埋场属于我县的绿心整改项目,共104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2000平方米的平整复绿工作。现场采取了降尘、消毒以及其他的环保措施,要求入场车辆按照指定线路定点倾倒,出场必须洗净车轮、车身,严禁带泥上路。据悉,该场地预计使用期限为两年,至2019年规范管理后将移交天易经开区进行处置。(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张学 实习生 唐雅丽)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