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关工委爱心助学 47名贫困大学生各获5000元助学金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助学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8月24日,市、县关工委携手爱心企业家,向我县47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县领导杨欣荣参加助学活动。

  王琴是花石镇长潭村先锋组人,父亲身体虚弱,重疾缠身,她和姐姐两人还在读书,家庭的重担都压在母亲一个人身上。今年,王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然而,学费对于她的家庭来说是一笔巨款。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这不是滴水之恩,而是涌泉之恩,我一定会铭记在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在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中,王琴收到了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心情十分激动。

  据悉,近年来,县关工委积极协调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等成员单位,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序开展,特别是在扶贫助学上积极采取措施,多方筹集资金,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点亮“求学梦”。(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吴志勇)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