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湖南”跑步海选赛湘潭县站开赛 4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合影。(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影响不了参赛队员的热情。(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手捧荣誉,满载而归。(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8月28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跑步海选赛湘潭县站比赛在金霞广场举行,4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从金霞广场出发,途径凤凰东路、金霞路、天易大道、麒麟路、贵竹路,再回到金霞广场,绕金霞山一圈,全长5000米。

  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序幕,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奋力奔跑。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队员的热情,大家在雨中欢乐前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中医院的杨友林以20分04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获得男子中年组冠军,何德,姜柳,何小林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冠军。(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吴志勇)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