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俗河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 助力莲乡“三创一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发放宣传资料。(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加强辖区居民对莲乡“三创一治”工作的认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8月30日,借助民调走访契机,易俗河镇“三创一治”办联合各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派发“推进’三创一治’ 建设幸福莲乡”湘潭县居民文明手册、“创建卫生县城 建设健康幸福莲乡”等宣传资料,并现场与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进入居民家中、商铺,倡议居民支持并参与湘潭县“三创一治”创建活动,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以此来提高居民对莲乡“三创一治”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材料近10000余份,进一步拉近了创建工作与居民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大大提高了居民对于此次争创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形成“文明从我做起,我与文明同行”的浓厚氛围。(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符华)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