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种菜污染水源隐患大 城管进行集中清理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QQ??20180905145629 ??.jpg 

  负责人带队,进行集中清理。(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近日,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又有市民在沿江风光带的河堤上开垦土地,种植瓜果蔬菜,污染水源且存在安全隐患。县城管执法局对这几处违规菜地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沿江风光带自来水取水口附近,执法人员分工合作,对群众在河堤上种植的蔬菜、瓜果以及搭建的藤架进行清理,对浇灌工具予以没收。

  根据有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毁坏堤防、护岸等水利设施,严禁在堤防、河堤范围内开垦种植农作物。对于此类情况,我县开展过多次整治行动,仍然屡禁不止。从昨天下午开始,县城管执法局出动人员60余人次,再次对沿江风光带一线河堤上的违规菜地进行集中清理,截至目前,200余平方米的违规菜地已全部清理完毕。

  县城管执法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教导员杨小春呼吁广大市民,在城区的沿江风光带,不要违规种菜,保持沿江风光带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若发现此类情况,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李思源)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