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清理违规菜地 还市民一个良好居住环境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QQ??20180919092948 ??.jpg 

  清理现场。(一)(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QQ??20180919093617 ??.jpg 

  清理现场。(二)(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自“三创一治”工作开展以来,县城各个小区内居民利用公共绿地种菜的现象已大为减少,但是仍有部分小区的业主不听劝阻,继续在小区内种菜。日前,县住建局组织30多名工作人员,对县城各个居住小区的菜地进行清理。

  在金霞山一号小区记者看到,部分绿化带中种着葱、蒜以及南瓜等各类小菜,不仅破坏了小区的绿化,还影响了小区的环境。工作人员利用铁锹、锄头,对这些菜地进行了清理,并用拖拉机把各类垃圾清理出去。 

  当天,县住建局共出动30多名工作人员,分成两组,对20个居民小区的100余处菜地进行清理。(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吴志勇)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