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对重点区域小餐饮店开展专项督查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QQ??20180926155504.jpg 

  督查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25日上午,湘潭县对大鹏中路、荷花北路、紫薇南路的小餐饮店开展专项督查,重点督查小餐饮店亮证经营、食品加工条件、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副县长杨欣荣参加督查。

  在大鹏中路的某沙县小吃店,督查组发现该店存在杂物堆放随意、厨房油污重、一工作人员未持健康证上岗等问题。督查组当即要求该店负责人,将物品归类整理,清除厨房积累的油污并及时办理工作人员的健康证。

  在荷花北路的某家菜馆内,督查组发现该店存在未办理经营许可证、冷藏柜里的菜品生熟未分开等问题。督查组要求,要尽快办理经营许可证并张贴在醒目位置,要在10日以内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各小餐饮店要做好防蝇、防尘、防鼠“三防”措施,正确处理厨余垃圾;同时,相关部门也要加强执法监督,创新方式,开展星级评比活动,树立行业典型,引导小餐饮店争佳创优,保障消费者的餐饮食品安全。(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李思源 实习 戈莹颖)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