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俗河镇:百姓大舞台 市民乐开怀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f0b7771b-c9a5-4980-b5d4-294dfab2d9a6 ??.jpg 

  演出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4e92ea13-5a75-4f0a-9aba-2f937396c233 ??.jpg 

  冒雨观看节目的现场观众。(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把欢乐送到百姓中间,让群众唱主角,让草根当明星,9月26日晚,易俗河镇“周周乐”社区文化节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吴家巷社区专场在县莲花广场浓情上演。舞蹈、花鼓戏、腰鼓等14个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展示了易俗河镇精神风貌,也给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丰呈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一曲欢快歌曲舞蹈《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序幕。随后的花鼓戏《瓜子红》、旗袍秀《紫竹花开》、筷子舞《草原的秋天》等节目一一上演,地道的乡土节目尽显多彩的文化特色。

  虽然天下着小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周边群众前来观看的热情,场面盛大,气氛热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人入胜,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起身喝彩。

  据了解,该镇“周周乐”社区文化节大型群众文艺汇演采取“政府搭台 群众唱戏”的方式,每周演出一场,目的在于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符华)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