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罚管并举 集中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发表时间:2018-09-2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QQ??20180926150906 ??.jpg 

  整治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摩托车轻便灵活,行驶起来方便快捷,是不少群众首选的交通工具。然而摩托车逆行、闯红灯、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频繁发生,交通事故多发。9月25日,县交警大队开展了一场摩托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上午,县交警大队出动30余名警力,分赴县城各主要干道,对存在违法行为的摩托车进行查处。彭先生驾驶的摩托车因为加装遮阳伞在吴家巷被交警查获。

  当天上午,整治行动共查处涉摩交通违法行为49起,其中逾期未年检4起,无证驾驶2起,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15起,非法加装遮阳伞24起。交警在依法对驾驶员作出处罚后,还对他们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并给他们发放安全头盔,要求各驾驶员做到安全驾驶,平安出行。(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吴志勇)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