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举行“莲乡之夜”迎新年大型交响音乐会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666.jpg 

  音乐会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红网湘潭县分站12月24日讯(记者 刘杰)12月22日,“雅韵三湘·艺动四水”长沙交响乐团专场莲乡之夜迎新年大型交响音乐会在县一中艺体馆举行,本次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肖鸣指挥,长沙交响乐团演奏。

  音乐会伴随着管弦乐《节日序曲》拉开帷幕,随后《世界名曲联奏》、《我的祖国》、《春节序曲》、《天鹅湖组曲》、《北京西喜讯传边塞》、《掀起你的盖头来》等交响乐相继登场。

  55.jpg 

  著名演唱家黄丽园带来的女声独唱《亲吻祖国》。(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44.jpg 

  著名演唱家王耀宏带来的男声独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33.jpg 

  小提琴家黎婕演奏《梁祝》精编版。(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111.jpg 

  著名演唱家刘文婷带来的女声独唱《我爱你祖国》。(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此外,男声独唱、女声独唱、小提琴演奏穿插其中,带领观众走进丰富多彩的音乐世界,有效的提高了居民综合素质和高雅艺术欣赏水平,推动了高雅艺术进基层,活跃了基层文艺生活,提升了文明县城居民文化素养,繁荣发展了湘潭县社会主义文化艺术。

  222.jpg 

  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艺术家们用他们饱满的歌声、优雅的旋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场音乐会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演艺集团主办,中共湘潭县委、湘潭县人民政府承办,湘潭市当代音乐促进会、湘潭县文旅体局、湘潭县教育局、湘潭县广播电视台、湘潭县一中等协办。(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