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大家谈】以创建促提升 居民“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自我县开展创文创卫工作以来,县城环境卫生大幅改善,群众文明素质不断提高,莲乡百姓“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i001.jpg 

  居民刘先生说:“我们小区以前的环境不好,楼梯间有很多的垃圾,创文创卫以后,小区里面都很干净了,整体蛮好的。”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Stil_02.jpg 

  居民汤女士说:“现在比过去好多了,路也平坦了, 小区绿化也好了,特别舒适。”(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Stil03.jpg 

  居民王女士说:“以前小区没有物业管理,现在有保安和保洁了,满满的是幸福。”(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Sti0904.jpg 

  居民李先生说:“现在回小区就会感觉特别不一样,灯光特别明亮,小区里面能停更多的车,没有乱停乱放现象,小区里面卫生比以前好很多了。”(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