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统一战线:同心战“疫”,硬核出击!
发表时间:2020-02-0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6.jpg 

  天易经开区商会企业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向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666.jpg 

  湘潭县部分企业、人大代表等积极奉献爱心(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366.jpg 

  石鼓镇商会捐赠一批物资(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红网湘潭县分站2月5日讯(记者 彭圆)面对疫情,湘潭县统一战线及社会各界人士强化政治责任、发挥统战优势、全力投入战斗,奉献爱心,积极捐资捐物。大家主动付出,不求回报,在疫情面前,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统战人士心系祖国、热爱家乡、敢于担当的新篇章。 

  据统计:我县各民主党派团体组织捐款3.7万余元,其中民建易俗河支部3万余元、民进易俗河支部5000元,民盟易俗河支部2000元,另捐赠了口罩、防护服、手套等物资;全县18个基层商会等积极捐资,另捐赠急需的N95口罩、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护目镜、消毒液、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县佛教协会捐资35600元交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由他们转到湖北新型肺炎重灾区。

  海外华侨华人商会也积极响应号召:外资企业郭立明贸易公司老总郭立明安排女儿、女婿日夜蹲守在迪拜医药用品生产企业等待口罩、防护服等国内急需医用物资出厂,已抢购了4000个N95口罩(价值12万元),陆续运回国内;北京湘潭县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泽湘联合北京湘潭县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乐海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睿,利用海外关系,安排专人驻守迪拜医疗用品生产厂家,抢购到15万只口罩(价值80万元)等待航空运回。

  湘潭县籍知名人士老百姓大药房老总谢子龙慷慨解囊,捐赠防护服200套、医用口罩10000只、N95口罩2000只,折合价值8万余元;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天易经开区商会企业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向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500万元。

  截止到2月4日,全县统一战线及社会各界人士已筹集捐赠物资和资金701余万元,其中捐助现金551余万元,口罩、消毒液、酒精、防护服、药品、蔬菜等物资150余万元。(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