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3双“爱心”定制鞋 涓江鞋业的“细心”让医护人员“暖心”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FpjDMFGdz_MpC-UjEaVEAs7XlIu__mb.jpg 

  湖南涓江鞋业向医护人员捐赠“暖心鞋”2633双。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11日讯(记者 杨建)在全国上下一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湘潭县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3月11日上午,湘潭县企业湖南涓江鞋业把“量身定制”的2633双暖心鞋,送到医护人员的手中,温暖着抗疫一线勇士们的“脚”和心。

  早上10点,加班赶制完成的最后一批皮鞋被清点装车,三辆小货车分别驶往湘潭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和疾控中心,将精心定制的免费“暖心鞋”送到抗疫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手中。

  FpjDMFGdz_MpC-UjEaVEAs7XlIu__mb.jpg 

  医护人员试穿“暖心鞋”。 

  “这个鞋子很舒服,是平跟鞋,很适合我每天上班穿。”穿上为自己定制的平底鞋,湘潭县妇幼保健院的护士何欢既开心又感动。她说一天下来要走上万步,平底鞋让她多了一份舒适与轻捷。

  涓江鞋业考虑到医护人员的岗位需求和个人喜好,两个多星期前就将湘潭县2633名医护人员的鞋码、喜欢的颜色和款式进行单个登记和汇总,鞋厂再根据各自需求和喜好,特意设计了白色休闲鞋、黑色小高跟、系带皮鞋和不系带皮鞋等多种款式。经过两个星期的加班加点,克服了原料运输受限、工作人员不足等困难,涓江鞋业终于完成了2633双鞋子的赶制、整理、清点、装箱工作。

  天易经开区商会会长、湖南涓江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声安表示,此次抗击疫情,湘潭县前期派出了七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黄冈,十年内,公司还将另外为这七名医护人员提供不同季节的各种皮鞋。(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