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铺镇:多会合一 思想宣传实起来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1.jpg 

  中路铺镇会议召开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19日讯(通讯员 谷芹庆)3月17日,中路铺镇就疫情防控期间镇域宣传重点工作以“多会合一”的形式集中召开、科学谋划、统筹安排,该镇党政负责人、各站办所主任,21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参会。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不可松懈,要织密“境外输入”网线;宗教“两个暂停”需继续抓,牵好“内部防控”警线;创建文明村,修订村规民约,推动移风易俗,营造文明新风尚;积极利用信息化助农平台,推进贫困户增收致富;优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推动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该镇农村思想文化阵地。会上,该镇还就“学习强国”平台操作进行专项培训,明确操作新方法。同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从用户端和管理端分别进行了细致培训。

  据悉,本次会议是该镇2020年第一次规模超过30人的会议,该镇秉持“少开会、开短会” 的原则,推动镇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