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俗河镇:召开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评选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03-2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文明在我心 公益伴我行.jpg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20日讯(通讯员 符华)3月18日,易俗河镇召开“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评选工作动员会,旨在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湘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时间节点,做到程序规范、客观公正,切实开展好“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评选活动,选出一批遵纪守法、崇尚公德、家庭和谐、邻里和睦、热心公益的典范。通过树立典型,鼓励更多的家庭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该镇主要负责人指出,组织开展“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动员干部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有效途径。“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的评选必须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和谐社会的建设,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通过评比,结合道德讲堂、微宣讲,在全镇广泛开展“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事迹展播,开展晒家风、亮家训活动,努力营造重视文明家庭建设、传播家庭美德的舆论氛围,让文明家庭建设深入人心。(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