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交通顽瘴痼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2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图片2.png 

  对马路市场进行检查

  4月13日-14日,湘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一行对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易俗河镇、石鼓镇、青山桥镇、花石镇、乌石镇等地的马路市场,详细了解集贸市场是否存在无证照经营行为、制售假冒伪劣以及其他违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经营的情况,并结合当地实际,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随后来到石潭镇同庆建材加工厂,对源头企业超限超载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查组指出,要高度重视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协调配合,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任务。(稿源:红网湘潭县站  通讯员 邹涛慧 陈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