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车辆随意停放 让人行道“梗阻”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摩托车占领人行道,影响行人出行。(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这盲道压的,不得不“点个赞”。(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车辆乱停在人行道上。(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车辆随意停放,压盲道、占人行道,给行人的出行造成很大的不便。今天的《三创一治曝光台》我们再来关注县城车辆停放问题。

  昨天下午,记者在银杏北路看到,人行道两侧停满了非机动车,有的车辆甚至将人行道完全占据,最窄处仅容一人通过,造成人行道多处“梗阻”,通行不畅。不少行人只能走机动车道,徒增危险指数。

  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车辆乱停乱放,既不好看,又影响别人出行,还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要划好线,规范车辆停放。

  在此,记者呼吁广大市民,能够将自己的车辆停放在指定规划区,规范摆放,不要随意停放。(稿源:红网湘潭县站  记者 张学)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