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小草青青 莫让滑草成“时尚”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小朋友在“滑草”(手机拍摄,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林间玩耍的小朋友(手机拍摄,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不知何时开始,沿江风光带上悄然兴起了一股“滑草”之风,草坡上植被损毁严重。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记者来现场了解一下情况。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这几个小朋友正在林间嬉戏,手上似乎还拿着一块塑料材质的板子,他们会寻找坡度较陡的地方,借势冲下来,以此为娱乐。带着小孩的家长,不仅不阻止孩子们的行为,反而一起打闹。孰不知,这一滑可能就让这一线的草皮不再生长,留下一条条深深的滑痕。

  “‘滑草’太不安全了,还会破坏草坪,破坏大家积极创造的美好环境,希望大人对小孩的管教严格一点,不要损坏公物。”在风光带散步的贺女士对此直言不讳,认为这极大地影响了我县创文工作的开展。(稿源:红网湘潭县站  记者 贺思睿)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