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车辆乱停乱放是城市文明之痛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在县城的一些大街小巷,居民小区、交通要道车辆乱停乱放现象随处可见,部分驾驶员经常无视禁停标志,直接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路边。

  

   

  车辆违规停靠,横跨盲道。(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车辆违规停靠在人行道上。(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车辆违规停靠,抢占公交站台。(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这种乱停车的现象很不好,影响人们的生活,比方说给行人带来不方便,还有的人把车挡着人家的门面前。”“我们小区里面有很多人把车停在过道上 让我们都没法过去 。”不少市民表示,乱停乱放不仅影响道路通行、市容市貌,很多时候也会带来一些安全隐患,可以说是危害极多。

  在此,我们希望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自身行为,为湘潭县创造整洁、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何新闻)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