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摩托车“打伞”上路还载人 违法又危险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如今,许多骑摩托车、电动车出行的市民,都喜欢在车上安装遮阳伞,这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也属于交通违法行为。摩托车“打伞”上路引发的交通事故不在少数。为此,我县开展了多次专项整治行动,还组织了部分驾驶员进行了相关的教育培训。但记者发现,县城摩托车“打伞”上路的现象依然存在,不仅如此,载人超员的现象也较为普遍。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市民刘先生表示,私自给摩托车加装雨棚或各式遮阳伞,非常危险,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行驶过程中容易受气流干扰,或者与其他物体发生碰撞,同时,还会遮挡驾驶员视线,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在此,希望广大驾驶员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遵规守法上路,安全文明出行。(稿源:红网湘潭县站  记者 张学)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