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治】湘潭县全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暨省市级卫生村镇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日前,湘潭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暨省市级卫生村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旨在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加快省市级卫生村镇创建步伐。县领导周艳希、杨欣荣、荣虎成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

  当前,全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经打下了较好基础,下阶段,各部门、乡镇要加强宣传教育,发挥村民主体作用;要强化政策支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加强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人员技术培训;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就卫生村镇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

  各部门、乡镇要面对形势,正视卫生村镇创建的差距,要真抓实干,推动卫生村镇创建的落实;要上下联动,形成创建卫生村镇的合力,乡镇要担当主体责任,部门要切实主动履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周艳希指出 

  各级各部门要用敢打必胜的信念提振干部士气,要树信心、下决心、有恒心;要用抓铁有痕的举措破解“老大难题”,要全面清脏,重拳治乱,大力治差;要用务实担当的作风狠抓责任落实,要抓实责任分工,抓紧难点突破,抓好宣传发动,抓严督促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省市级卫生村镇创建工作。(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文明办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