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和“厕所革命”
发表时间:2018-07-0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3日上午,湘潭县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和“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目标,部署工作任务,全力保障实事项目顺利实施。县领导陈义参加会议。

  据悉,“农村危房改造”已列入2018年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我县共有任务数1487户;“一江两水”沿线重点村庄“厕所革命”已列入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我县共有任务数15037座。改造厕所仅限从前期摸底的“一江两水”沿线500米范围内村组农户中选取,废弃、空置、违章建设或属于征拆范围的农户厕所不属于改造项目,每户改造一处厕所。

  为全力保障以上两项实事项目的顺利实施,会议要求,各单位、乡镇要提高对民生实事工程的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和“厕所革命”的实施推进;要认真对待“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努力落实整改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厕所革命”的各项具体工作。(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贺帆)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