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 “万步有约”健走赛相约花石镇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7月12日上午,湘潭县召开2018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推进会暨赏荷之旅实地健走部署会。县领导杨欣荣参加会议。

  我县“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自5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已进行60余天。以全国大赛组委会北京万步网提供数据为依据,截至7月10日,湘潭县参赛综合成绩在全国476个参赛示范区中排名第9位,在全省22个示范区中排名第5位。

  记者从会上获悉,7月14日,我县将在花石镇湘莲大市场举办2018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赏荷之旅实地健走,健走路线全长1.5km。

  会议要求,各参赛单位和队员要振奋精神,推动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丰富赛事活动;要广泛宣传发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走中来。(记者 李思源 实习 赵思佳)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