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治】湘潭县“创文”模拟测评 考察指标达标率为76.1%
发表时间:2018-08-06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8月3日,湘潭县召开“三创一治”工作推进会,就湘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报告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县领导李豪雄参会。

  模拟测评报告显示,在77个测评点中,有21个未发现明显问题,达标率为27.3%,其中银行网点、中学、建筑工地围挡等11类项目工作成绩较好,未发现明显问题;从指标来看,此次测评共考察指标540个,其中达标的有411个,达标率为76.1%。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就如何提升工作效能,围绕闲置地处理、城区停车秩序管理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三创一治”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效果。下阶段,各单位要看准问题,分析症结,把握创建工作的关键点,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强化小区管理,重拳整治交通乱象;要看齐目标,全力以赴,打造文明创建的新亮点,通过严格对标落实好“街长制”、小餐饮整治、乡镇创建等方面工作,确保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杨建)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文明办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