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滨江风光带直饮水“罢工” 十个水龙头均无法使用
发表时间:2018-08-2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无法正常供水的饮水设备。(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滨江风光带上安装了直饮水机,休闲游玩的市民如果渴了,不用花钱便可就近免费喝上直饮水。然而近日,有市民向我们反映滨江风光带直饮水设备“罢工”了一段时间,目前已无法正常出水。

  8月21日,记者来到滨江风光带一公共直饮水台前,看到台面上贴着一块牌子:节约用水,从我做起。记者试着按下水龙头,却没有水出来。从湘江国际至湘潭二桥地段,记者粗略数了一下,这一段区域总共有5处公共直饮水台,共10个水龙头,所有水龙头全部“罢工”,且部分饮水台上还覆盖着厚厚的灰尘。

  “既然安装了直饮水机还是希望相关部门保障好设备的正常运作,不要使它成了摆设。”路过的市民表示。

  随后,记者立即将情况反映给了县城管执法局。县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派出技术人员查看具体原因,待原因查明后会马上处理,尽快恢复供水。(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张学 实习 朱雨停)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