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广告招牌疏于维护 安全隐患重重
发表时间:2018-08-2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存在安全隐患的招牌(一)。(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存在安全隐患的招牌(二)。(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存在安全隐患的招牌(三)。(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广告牌、招牌在其新颖的设计和亮丽的颜色背后,也隐藏着由于年久失修、稳固性不够带来的安全隐患。

  8月20日,记者在凤凰路某餐馆看到,这家门店的招牌有一小截悬在半空中,看上去随时都有掉落的可能。在金羚路和大鹏路等地,记者也看到,部分广告牌和招牌已经松动偏离原位,有的广告牌侧面蒙皮也已破裂,露出里边的钢架。一眼看上去,钢架已锈迹斑斑,墙上固定钢架的螺钉同样布满锈迹。

  “首先就是视觉上有影响,然后就是会有安全隐患,会有点担心会打到人。”许多路过的市民也表示会很担心安全的问题。

  记者随即联系相关部门,希望他们尽早督促店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张学)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