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别让低俗广告牌玷污城市容颜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宣传栏上乱涂乱画。(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不文明的广告牌。(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部分商家为了吸引顾客、博人眼球,竟然在广告牌上“做文章”,一些低俗广告出现在城市之中,瞧上一眼,让人浑身不舒服。

  金榕路一家门店的广告牌,不仅文字敏感,配图也很暴露,实在是有碍观瞻。

  “这几个字看上去不舒服,比较别扭。”“怎么可以用这种广告来吸引人呢,很不协调,你有什么东西就应该做什么广告。”不少路过的市民对此也颇有怨言。

  除了金榕路的这块广告牌,县城还有诸如银杏北路上的 “大屁股龙虾”等不文明广告牌存在。

  广告牌设计可以个性化,但不能“低俗”、“哗众取宠”。我们呼吁广大商家引起重视,让广告宣传更加健康、更加文明。如果您身边也有低俗、不文明的广告牌,请与我们取得联系,让我们一起来曝光不文明,让城市更美好。(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张 学 实习 戈莹颖 朱雨停)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