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督查乡镇“三创一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湘潭县督查乡镇“三创一治”工作。(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8月31日,湘潭县对石潭、乌石等乡镇的“三创一治”工作进行督查。县领导李豪雄、杨欣荣参加督查。

  在石潭镇镇区,督查组一行对主要街道及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管理是否规范有序、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进行了重点督查。督查发现,该镇存在广告招牌破损、垃圾不入桶等问题。督查组要求,要立即将这些问题整改到位,并适当增设摩托车停车位,保持镇区秩序井井有条、环境卫生整洁;要强化对网吧的监管力度,加强执法,净化网吧环境。

  随后,督查组还前往乌石镇,查看了镇区管网入地、人行道建设等项目。督查组要求,施工方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制定每天的施工计划,在9月15日之前全部完工;乌石镇要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宣传和督导,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管理镇区。(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李思源)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文明办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