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街长制”巡查 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QQ??20180914145632 ??.jpg 

  县委副书记周艳希带队开展“街长制”巡查。(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9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艳希带队开展“街长制”巡查。

  当天,周艳希一行一路步行,边走边看,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在雪松北路,摩托车、电动车随意停放且压占了盲道,巡查组当即对其进行调整,将车辆摆放整齐,并与附近门店经营者沟通,要求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此外,巡查组还发现附近人行道部分地砖出现破损,影响正常使用,马上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更换,方便群众出行。

  从巡查情况来看,县城街面整体情况较好,但仍然存在 “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道路、绿化等硬件设施维护不及时,以及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周艳希要求,要找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微信工作群,发现问题要明确专人负责交办和整改,探索“街长制”的长效机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豪雄一同巡查。(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杨建)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文明办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