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99公益日,我们一起来助学助教
发表时间:2019-09-06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2.jpg 

  湘潭县“99公益 美好家园”全民参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1.jpg 

  99公益,一块做好事(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9月5日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上午,湘潭县“99公益 美好家园”全民参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领导段伟长、杨欣荣参加活动。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中国儿童基金会等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公众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今年8-9月份,中国儿基会联合湘潭县人民政府共同发起湘潭县“99公益 美好家园”全民参与助学助教公益活动,利用腾讯99公益日的良好契机,在湘潭县开展具有自己特色的首场城市公益日主题活动。前期,我县各机关单位、学校,驻县各企业积极参与,氛围浓郁,湘潭助学助教集小红花活动一经发动,立即在各微信朋友圈转发,一度霸屏。

  据悉,此次活动所募集的资金,包括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腾讯配捐资金将全部用于湘潭县困境儿童救助、中小学办公设备和教育教学设施的更新换代,为全面促进湘潭县中小学现代化学校建设和现代化教育发展提供支持。(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文明办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