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督查城区部分街道、社区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0.jpg 

  在百花社区督查(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红网湘潭县分站10月10日讯(记者 张学)10月9日,县领导李豪雄带队对百花社区、百花市场创文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在百花社区,督查组一行人重点对创建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文体活动场所建设、创文主题活动开展、志愿服务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阵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督导问题整改。 

  督查组指出,创文工作中,要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对照工作要求,建立精细化管理机制;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注重细节,以更高标准全面提升整体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提质完善,加大志愿服务和法制教育的宣传力度,形成规范有序的街道、社区环境,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创文工作带来的实惠。

  随后,督查组一行还来到百花市场,督查发现,市场环境卫生脏乱,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且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逐一对责任单位提出整改要求,并明确整改期限。(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文明办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