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 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搬运捐赠物资。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给贫困户送爱心款。(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红网湘潭县分站1月16日讯(记者 吴志勇)1月14日上午,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锦石乡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那里的老人,给他们送去了空调、麻将机、暖手宝、食用油等物资。 

  锦石乡中心敬老院现有五保老人56名,去年12月份,敬老院启动维修改造,临时搬迁至原东风村村部,设备设施相对简陋。得知这一情况后,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与敬老院取得联系,为老人们准备了空调、麻将机、暖手宝、油等生活物资,给他们送去温暖。

  对于此次爱心企业的慰问捐赠,锦石乡中心敬老院负责人谢世奇表示感谢,“给老人们改善生活,送来空调,解决老人在冬季的取暖问题,麻将机可以让老人在休闲的时候进行娱乐,非常感谢宾总及政府送来的温暖。"

  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关爱老年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这样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他们企业将坚持做下去。

  当天,伍子醉公司还给锦石乡大荷塘村的34户贫困户送去34000元的爱心款。(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文明办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