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12项专项行动全力推进 确保“创文”目标顺利实现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12.jpg 

  会议现场

  今年3月,湘潭县委、县政府统筹制定12项专项行动,动员百万莲乡人民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共同愿景努力奋斗。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傅国平专题听取12项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就具体工作进行调度。县领导周贤、姜伟、李西文、肖燎、荣虎成、陈虹伶、陈义等参加。

  两个月以来,在县创建办的统筹协调下,12项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各牵头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城区市容整治、“六乱”违章行为、校园周边环境、小门店经营、农贸市场、废旧品回收店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分赴商场、社区小区、乡镇、公园广场、学校等一系列创建工作点位进行督促检查,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共同补齐短板弱项,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当前,我县“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迎检的决战期,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傅国平强调,12项专项行动的牵头县级领导和主管部门必须扛牢责任,沉到一线去发现问题,以督促改逐一补齐短板,动真碰硬传导工作压力。“创文”是本届县委提出的两大核心目标之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危机意识,以足够的精力进入冲刺状态,务实整改暗访和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确保目标顺利实现。(稿源:红网湘潭县站 记者莫锦文 张学)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