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50名青年志愿者将走街入户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发表时间:2017-07-1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7月13日上午,团县委组织举办“文明创建进万家”共青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者培训会议,50名来自县一中、云龙中学、凤凰中学等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参加培训会。

 

 

     选队长、定队名、喊口号,经过破冰活动,50名志愿者分成3个小队,依次上台进行了风采展示,增进了互相了解和团队感情。随后,团县委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县创文的总体情况、创文志愿服务情况以及创文志愿者工作职责。最后,团县委负责人从理解好活动的意义、展现好志愿者风采、履行好志愿者职责和保护好自身安全四个方面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培训会后,3支“文明创建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小队将按照责任分工,从下周一至周三,集中3天时间到县城主干道,通过发放宣传扇、环保袋、拉画笔、宣传折页等宣传品,走街入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同时,团县委还将在金霞山广场、沿江风光带和白石广场设置流动宣传点,结合“我支持 我转发”微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进一步提升活动实效。(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许涛阳)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