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志愿服务队员合影。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日前,县法院机关党总支与团支部组织开展“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到易俗河敬老院开启为期半天的陪伴关爱服务。

 

      志愿者们为敬老院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为每位老人送上一份日常用品。进院后,志愿者对院内卫生进行仔细清扫,将老人的被褥进行晾晒,贴心陪伴老人聊天,并自编自导自演自带笑料地拉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让整个敬老院充满欢笑、其乐融融。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在敬老院食堂包了千余个饺子,为老人们送上一顿可口的午餐,赢得老人们的手动点赞。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青春就应该在服务中闪亮,在今后,将积极参与到扶贫帮困、法律帮扶等服务活动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高喜朝)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