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步伐,激发林业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日前,县林业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干部共15人,在湘江河堤滨江中路段风光带开展五四青年节暨“保护湘江母亲河,建设精美莲乡”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带着扫把、火钳、垃圾桶等工具,手持志愿者队旗,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来到湘江河堤滨江中路段风光带开展清理江边垃圾、宣传爱绿护绿、保护湘江母亲河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纷纷挽起袖子,弯下身子,用扫把清扫河边、人行道的果皮、纸屑、烟头等,用火钳夹出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用抹布擦净河岸两边的果皮箱等。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湘江河堤滨江中路段风光带上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烟头没了,果皮箱干净了,河边的漂浮物也少了。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大力宣传了建设生态文明的理念,倡导了爱护环境、保护湘江母亲河等文明行为。活动现场发放资料共计200份,清理湘江沿岸河堤约3公里。(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夏智武)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