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桥镇:慰问老党员 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05-19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近日,楠竹中学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弘扬奉献精神、致敬革命前辈”的志愿者活动,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了云湖桥镇天鹅村老地下党员胡瑞林老人的家中,为老人送去了来自青年志愿者们的关心与温暖。

 

 

      在胡瑞林老人的家中,小小志愿者为老人家打扫卫生、清洗衣物,还为老人送去水果和生活用品。随后,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一起聊天,话家常。胡瑞林老人感受到这些可爱的小小志愿者们的关心和关爱,笑容始终挂在脸上。"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热爱我们的党和国家。"他谆谆教导道。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同时也让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理解到奉献的真谛,进一步增强了云湖桥镇志愿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唐亚)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