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俗河镇:志愿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感谢易俗河镇的志愿者们来我们社区进行义诊,也让我了解了很多健康知识,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易俗河镇大湖塘社区的王娭毑开心地说。近日,易俗河镇卫生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大湖塘社区,为社区老人提供健康服务,普及医疗保健知识,赢得一致好评。

  在义诊现场,社区老人们有秩序地排队,该镇卫生院志愿者们热心细致地为前来的居民体检,测量血压、心率、血糖,耐心解答老人们关于健康、心理等方面的疑问,还为老人们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据悉,此次活动共为20余名老人免费进行了咨询、诊疗,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也展示了该镇卫生院志愿服务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志愿者关爱他人的正能量。(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黄灿 谭琼)

责任编辑:肖凯龙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