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桥镇:机关干部义务献血氛围浓
发表时间:2017-09-2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精神,提高全镇机关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展现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近日,青山桥镇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一大早,湘潭中心血站的一辆流动采血车准时停靠在镇政府前坪,参加无偿献血的机关干部们主动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采血现场,镇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认真进行填表、检测、采血,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献血能不能吃早餐啊?”“前两天感冒刚好可以献血吗?”“昨天吃了晕车药现在可以献血不?”活动期间,许多干部在咨询台前咨询。在现场,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一脸笑意,为能够奉献爱心而开心。但也有干部为此次不能献血而感到可惜,“刚刚比较紧张,测量出来的血压有点高,医生让我在旁边休息一下,等会我要再去测一下,希望这次有机会献血。”在一旁休息的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小罗说道。

  据悉,当天前来接受咨询的人数高达100余人,其中有23名干部成功采血,献血人群中有献血次数多达10余次的,也有第一次献的,充分体现了该镇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社会责任感。(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谢露)

责任编辑:肖凯龙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