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乡:敬老院里献爱心 浓浓情意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弘扬爱老敬老优良传统,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湘潭湘钢帮帮团一行来到了分水乡环山敬老院看望和慰问敬老院老人,环山敬老院的老人在湘钢帮帮团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温暖、温馨的周末。

  “阿姨,您身体怎么样,平时娱乐爱好是什么?”在敬老院,帮帮团成员与敬老院老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老人修理头发,体检身体,打扫室内外卫生,并动手做上了可口的饭菜。屋外寒风呼呼,屋内暖意融融。在帮帮团成员亲切地交流和热情的帮助下,老人们感动不已,对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近年来,社会尊老敬老爱老氛围浓厚,大批爱心人士、志愿者、义工都来到了敬老院为老人献上自己的爱心,乡党委政府也高度重视老年工作,切实保障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保障。据悉,此次湘潭湘钢帮帮团给每位老人送了一双新鞋子和两双袜子等生活物品,不仅在物质上帮助了敬老院老人,更是在精神上温暖了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促进分水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阳小希 周旭)

责任编辑:肖凯龙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