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头乡:开展学雷锋活动 学习弘扬雷锋精神
发表时间:2017-10-2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加深青少年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更好地延续和传承雷锋精神。近日,排头乡黄荆坪中学组织30余名优秀团员、少先队员于双联村“红领巾街” 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学雷锋活动。

  活动当天,该乡双联村“红领巾街”涌现了一批袖带“学雷锋活动岗”红袖章的学生,他们三五成群的沿着“红领巾街”周边的沟渠、垃圾池、路面清理积叶与垃圾,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通过学生们的努力,整条街道变得越发干净,无杂物堆积。一位过路的大娘竖起大拇指,连声夸赞学生们,做好事、爱卫生、爱环境,美化了周边的卫生环境,同时也为人们树立爱卫生的学习榜样,使得该乡文明意识得到有效提高。

  活动结束后,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得以传承,培养他们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并希望各学子持续参与学雷锋活动,展现排头学子的精神风采,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该乡精神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刘伯宇 李东红)

责任编辑:肖凯龙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