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小纸张也有大能量
发表时间:2018-01-0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县城管执法局团支部坚持“一张纸献爱心”活动已有3年,捐赠废纸、旧刊、杂志共计1800余斤。

  纸张,在我们的生活中再普通不过。有的人在纸张页面上留白太多,有的人纸张单面打印,有的人是双面打印。纸张看似很细小,但小的纸张也能体现大的文明。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正是这样的体现。这个行动主要是为了帮助先天性心脏病、白血病等患病儿童,公众有同情心、恻隐之心,加入这样的行动,其实就是加入了慈善的洪流。

  跬步千里,积流成海。该局经常组织干部职工捐赠旧衣、废纸,希望帮助那些贫困,患病儿童。该局积极倡导:“一张纸献爱心”,能倒逼节俭习惯的养成。想要献爱心,就要考虑日常单面打印的纸张是否能够双面打印。同时,不要小看一件衣、一张纸的力量,也不要把慈善当做离我们普通市民很遥远的行为,当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将慈善行为平凡化、日常化、生活化,那么将会有更多的人得到需要的帮助!

  “一张纸献爱心”,小善也有大能量。愿人们都能参与这样的活动,共同谱写文明的华彩乐章。(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周锦慧)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