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益组织来湘潭县开展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近日,广东狮子会中山代表处第一分区香山、岐江、菊城、朝阳服务队的狮友,来到湘潭县花石镇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

  活动当天,狮友们先后来到花石镇中心敬老院,日华敬老院和长寿敬老院,一一看望慰问老人并与他们共进午餐。狮友们与老人围坐在一起,交流感情、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

  通过前期排查,狮友们发现花石镇中心敬老院的部分设施陈旧,为了改善老人们生活环境,岐江服务队为老人们捐建木床50张、扶手20支,菊城服务队捐建浴房2间,朝阳服务队捐建5套餐桌椅、2台洗衣机、2台热水器、80张实木椅,香山服务队则捐赠一年的营养餐,希望能改善敬老院老人的生活质量。

  据悉,广东狮子会是经国务院特别批准、在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组织。该组织秉承”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参与助残、助学、敬老、恤孤和扶贫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张学)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