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创和谐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加强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强化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防范诈骗案件的发生,2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县支行联合湘潭县易俗河镇城塘社区举办“党群共建创和谐,金融宣讲进社区”主题活动,共吸引了辖区内6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县支行相关负责人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金融诈骗、社保卡用卡安全等内容进行知识普及,同时通过发人深省的案例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诈骗识别能力,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宣讲结束,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县支行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到场的居民发放了支行从对口脱贫帮扶点——乌石镇天明村专业合作社精心采购的蔬菜,以促进贫困村产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

  随后,在城塘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县支行党支部部分党员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其最新生活情况,并送上爱心物资。

  学习十九大,践行在岗位。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县支行会一如既往地将社会责任融入“做品质,树品牌”之中,积极推进金融扶贫,着力落实公益项目,自觉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陈慧圆)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